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方位升级 广汽本田皓影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28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学

  继东风本田CR-V换代后,其姊妹车型广汽本田皓影也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作为紧凑级SUV的实力悍将,新车基于Honda Architecture平台进行打造,与东风本田CR-V一样加长了轴距,并推出7座版本,同时新车针对设计和配置也进行了升级,产品力得到了全方位提升。那么新老款车型具体有哪些变化?下文为您解答。

  全新广汽本田皓影仅推出7款燃油车型,而HEV混动和PHEV插电式混动车型将在不久后推出。从燃油产品序列来看,全新皓影较老款车型而言,车型数量减少了1款,但全系匹配了CVT无级变速箱,不再提供手动挡版本,同时新车还新增加了3款7座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由于配置的升级,新车全系售价略有上调。

  需要说明的是,由于图片有限,因此我们选择用2020款240TURBO CVT 四驱 尊享版车型图片来替代2021款240TURBO CVT四驱尊享版,两款车型在设计上没有太大区别,可以作为参考。而参数部分依旧还是使用的“2021款240TURBO CVT四驱尊享版”的数据。

  外观:更运动、更有型

  全新皓影相较老款车型而言,犹如中年男子变为精致时尚的年轻小伙。新车头灯造型和老款车型中间粗犷的镀铬装饰条均变得十分细长,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协调。同时,新车下进气格栅面积进一步加大,并取消了老款车型两侧雾灯,取而代之的是“C”字型的黑色装饰件,多处细节的改动令新车前脸看上去更有型一些。

  外部配置方面,全新皓影车钥匙支持蓝牙功能,且外后视镜增添了后视镜记忆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提升了日常使用便利性。此外,全新皓影前排更换了双层隔音玻璃,车内静谧性相较老款车型有所提升。略有遗憾的是,新车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LED雾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