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顺应年轻化浪潮 红旗H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9-0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马琨

  红旗H5于2018年北京车展正式上市,定位豪华中型轿车,主打年轻消费群体。不过,国内中型车市场向来强者如云,合资品牌整体表现强势,而自主品牌想要在这片“红海”中站位脚跟,实属不易。不久前,全新一代红旗H5正式上市,全新的外观设计在保留强大气场的同时,也营造出了很强的运动感,此举无疑更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作为小号“红旗H9”,全新红旗H5的产品定位相对更加亲民,虽然气场依然强大,但“严肃感”却并没有很强,完美顺应了时下主流的年轻化浪潮。

  对比来看,全新一代红旗H5的价格区间相较老款车型要更高一些,虽然“涨价”情况是客观事实,但如果产品力也能得到相应提升,那就算是物有所值。新车共推出7款配置,动力方面,除了传统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还新增了混动版车型可选,再加上配置水平的全面进步,这些都是新车相较老款车型有所升级的部分,至少目前看上去还挺有诚意。

  外观:更加符合年轻化主旋律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与红旗H9相似的大尺寸“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内部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以及中间位置的红色点缀,给人一种强烈的稳重感,整体气场颇为强大。可以这样说,由于全新红旗H5的前脸设计元素大都是基于老款车型衍化而来,因此即便给人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觉,也依然很有传承感和延续性。

  除了外观设计在保留强大气场的同时变得更加年轻运动之外,其实新老两代红旗H5的外部配置差异并非常小。不过比较尴尬的是,新款车型虽然价格更高,但却取消了感应后备厢功能,这个操作属实是有些不够厚道。当然,就满足日常使用角度出发,红旗H5的整体表现还是相当出色的,完全对得起自己豪华中型车的定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