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6款新车将亮相日内瓦 全新4系最受关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2 09:43作者:何鑫编辑:李东

  330e旅行版/330e xDrive旅行版

  去年日内瓦车展,宝马首发了全新3系插电混动版(330e)车型,后续该车型也将进入国内市场。今年宝马将带来3系旅行插电混动版,其细节变化与330e保持一致。新车左前翼子板增加充电接口,尾部右侧标识改为“330e”,排气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内饰方面,3系旅行插电混动版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0.25英寸中控屏以及iDrive7.0交互系统。

  宝马3系旅行插电混动版同样基于CLAR后驱平台打造,动力上搭载一套2.0T插混动力系统,综合功率为185kW,最大扭矩为420N.m,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5kW,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80kW,在XtraBoost模式下综合功率将提升至215kW,百公里加速仅需6.1秒。宝马3系长轴距插混三元锂电池组容量或为12kwh,后驱版纯电续航为65km,四驱版为55km,百公里油耗为1.7L。

  M340d xDrive/M340d xDrive旅行版

  虽然不是纯正是M Power系列车型,但是M340d系列的M运动外观套件比同普通车型更有冲击力。双肾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了雾面镀铬饰条,内部也改为了点阵装饰,分段式的前包围更加运动,两侧进气口还加入獠牙装饰,车尾排气口改为矩形设计。内饰方面,新车预计与普通3系设计完全相同,换装了带有拨片换挡的宝马M定制方向盘,还有M专属地板垫和运动座椅。

  动力方面,M340d系列搭载3.0L直列六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峰值扭矩达到700N.m,传动系统匹配8AT变速箱,并配备xDrive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4.6秒,旅行版为4.8秒。新车还加入了48V轻混系统,电机最大功率为8kW,主要用于制动时回收能量并降低排放。此外,M340d系列还标配M Sport悬架、带电子控制减震器以及后轴M Sport差速器,并提供Adaptive M悬架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