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6款新车将亮相日内瓦 全新4系最受关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2-22 09:43作者:何鑫编辑:李东

  在3月3日开幕的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宝马将带来全新一代4系、X2插电混动版、i4概念版、3系旅行插电混动版以及3系M340d系列共6款新车。其中全新一代4系可以说是本届日内瓦车展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新车前脸配备的巨型双肾进气格栅,高度还原了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亮相的4系概念车。

  全新一代4系

  作为宝马3系的轿跑版车型,目前在售的4系家族造型设计较为平庸。随着全新一代4系谍照在海外市场不断曝光,可以看出其外观采用宝马运动轿车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极富冲击力。全新一代4系前脸采用了更为夸张的大尺寸双肾格栅,其垂直高度甚至超越了旗舰轿车7系,前包围两侧进气口层次感十足,车身侧面为双门溜背式设计,尾部排气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布局。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4系预计搭载2.0T(高/低功率)和3.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90kW、135kW、250kW,峰值扭矩分别为300N.m、400N.m、45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4系未来还有望推出插电混合版车型,搭载2.0T插混动力系统。

  X2插电混动版(xDrive25e)

  2020年是宝马品牌的“新能源之年”,宝马将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多款新能源车型,X2 xDrive25e将是今年亮相的首款新车。X2 xDrive25e外观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车身四周将加入新能源标识,充电接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新车未来也有望引入到国内市场,由华晨宝马实现国产。

  X2 xDrive25e动力方面搭载一套1.5T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电动机最大功率70kW,峰值扭矩165N.m,传动系统方面匹配6AT变速箱,0-100km/h加速为6.8秒,最高时速为195km/h。电池和能耗方面,X2 xDrive25e搭载10kWh电池组,纯电续航里程为57km,百公里油耗为1.9L,预计国产后综合表现与X1插电混动较为接近。

  i4概念版

  根据宝马官方规划显示,品牌至2023年底将拥有12款纯电动汽车。除已完成规划的Mini Cooper SE、纯电SUV iX3、全新纯电轿车 i4、iNEXT量产版外,后续还将推出i1(1系纯电动)、i2(2系旅行纯电动)和i4(4系纯电动版)等车型。宝马i4基于CLAR平台打造,从路试谍照来看,新车整体造型或与燃油版车型较为相似。

  动力方面,宝马i4将提供三款版本车型,其中两款为后驱版本,一款为四驱版本,分别配备容量为60/80kWh的电池组,其中四驱版本综合最大功率可达到390kW,0-100km/h加速时间将在4秒内完成,最大续航里程可达到6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