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宝马ix2首发亮相 将于2024年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12:42作者:王雨编辑:王厅

  在今日开幕的2023东京车展上,全新宝马ix2正式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轿跑SUV造型的风格独树一帜,十分优雅。据悉新车将会在德国雷根斯堡(Regensburg)工厂与全新宝马X1/iX1共线生产,并于明年3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与全新一代燃油版宝马X2保持了相似的设计语言,两者均采用了轿跑SUV的造型风格,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形成了强烈反差,造型更为运动。作为电动版车型,宝马ix2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并采用石英银进行装饰,同时还支持选装可点亮式格栅,在夜晚可以进一步提升辨识度。

  车身侧面是本代车型的最大变化之一,其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造型流畅动感十足。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54mm*1844mm*1590mm,轴距为2692mm,定位为紧凑型SUV。

  尾部方面,得益于溜背式的造型,尾部显得非常优雅层次感较强。同时新车还采用了全新设计的LED尾灯组,内部结构与前大灯类似,与之形成呼应关系,整体造型颇具机甲风范。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宝马家族化的最新设计,整体造型简洁。双联屏的中控台与小巧的换挡拨杆,都是ix2的标准配置。此外,新车将会配备iDrive 9系统,并支持QuickSelect快速访问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200千瓦,综合最大扭矩494牛·米。同时新车还搭载了容量为66.5千瓦时的电池组,WLTP工况纯电续航里程417-449公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