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年轻继续进发 长安CS5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宽裕 储物丰富

  新老款车型座椅均采用皮质面料包裹,且支撑性和包裹性也让人满意。值得一提的是,187cm和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均有不错的余量,可见该车具有绝佳的乘坐空间。

  在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同样变化不大,前门板储物槽在放入水瓶后仍有不少剩余空间,可后门同样放入水瓶后内部空间却所剩无几。另外,新老车型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都很大,且当小瓶水放入时,扶手箱盖可完全关闭。后排杯架新老款车型依旧没有限位器,但较大的纵深同样可以对水瓶和水杯起到固定作用。

  新老款车型后备箱地台均非常平整,常规容积依旧为475L。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同样可保持近乎纯平状态,整体容积得到进一步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