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向年轻继续进发 长安CS5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2-1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环抱内饰更温馨

  内饰方面,新款车型抛弃了此前棱角分明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一体化的环抱式设计,具有浓郁的居家氛围,值得一提的是,新老款车型均在中控台和门板处配有红色装饰条,而这也增强了车内的运动氛围。通过对比我们也不难看到,新款车型的中控台还向驾驶员一侧偏移,方便日常行车过程中的操作。

  新车方向盘相比老款车型设计更为精致,同时大量银色装饰以及平底设计也增添了一丝活力。虽然老款车型也采用了多功能方向盘,但看上去略有些呆板。新车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3.5英寸液晶仪表的组成,同时还支持选装10.25英寸液晶仪表,可实现运动、简约、经典三种模式切换,而该项目已涵盖在智能选装包内。

  悬浮式中控大屏也由原来的8英寸升级到10.25英寸且画面显示更为细腻。与此同时,新车内部还配备了梧桐车联系统,它集成了收音机、多媒体、电话、导航、语音控制、个性化设置等多项功能。一句小安你好或者呼唤妲己,都能唤醒语音控制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长安CS55 PLUS还配备了单区自动空调系统,同时空调区域按键也由之前的按键式,变为现在的金属拨杆式,档次感大幅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