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大日系品牌过招 15万内合资轿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1-10 08:41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东风日产轩逸

   推荐车型:东风日产轩逸(以下简称轩逸)

  厂商指导价格:10.90-14.30万元

  推荐理由:乘坐舒适感出众,外观酷似“小天籁”。

  外观方面,轩逸采用了日产家族最新的V-Motion 2.0设计语言,一改以往沉稳老气的感觉,变得足够年轻时尚。大尺寸的进气格栅配合犀利的回旋镖式LED日间行车灯,立体感更强,整车气势有了明显提升。

  轩逸的内饰同样有了很大的进步,采用展翼式一体化的T型布局,功能区划分得简洁合理,便于操作。内饰的用料和做工也非常精致,再加上皮质座椅上的菱形图案,温馨感和高级感油然而生。此外,悬浮式中控大屏及仪表盘内液晶屏幕的加入,更是塑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更容易受到年轻人的喜爱。

  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剩余四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两指,腿部剩余三指的空间。

  轩逸行李厢的常规容积达到了560L,内部纵深不错,有着出色的装载能力,并且开口也较大,方便拿取大件物品。

  动力方面,轩逸搭载的是型号为HR16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其最大功率为102kW(139Ps)/6300rpm,最大扭矩为169Nm/4000rpm。

  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挡手动变速箱或一款CVT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日产大沙发”名号由来已久,轩逸也很好地继承了这一优点,前后排在保持充裕空间的基础上,还提供了材质相当柔软的座椅,能带来很不错的乘坐体验。另外,这代轩逸在外观上也积极向天籁靠拢,造型的犀利感和运动感都有了提升,不会给人小家子气的感觉,可谓是成功的改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