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大日系品牌过招 15万内合资轿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1-10 08:41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10-15万元这个价格区间是家用车的“黄金分割线”,也是各品牌焦灼竞争的“战场”,市面上的产品更可谓是鱼龙混杂、优劣难分。2019年是日系汽车品牌集中发力的一年,在丰田、马自达、日产和本田中,我们甄选出了四款在2019年刚完成换代或改款的热门车型,它们分别是丰田雷凌、马自达昂克赛拉、日产轩逸和本田思域。这四款车型不仅热度很高,而且各有特点,无论是在销量还是口碑方面均有不错的表现。

  推荐车型:广汽丰田雷凌双擎(以下简称雷凌双擎)

   厂商指导价格:13.38-21.88万元

  推荐理由:主/被动安全配置丰富,燃油经济性出色。

  雷凌双擎的外观延续了北美版车型的设计,大嘴式倒梯形进气格栅搭配上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组,前脸看起来还是非常凶猛的。而且低重心+宽车体的设计也为车身带来了更强的运动感,非常符合年轻人当下的审美倾向。

  雷凌双擎的内饰可以说打破了人们对丰田车型内饰中庸、古板的印象,车内设计相当简约,还采用了9英寸中控屏幕,并且大量减少了实体按键,科技感相比上代车型有了明显提升。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6cm的体验者坐进雷凌双擎前排,将座椅调整至最低且适合自己的坐姿后,头部尚有一拳的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雷凌双擎的后排,头部同样有一拳的余量,腿部空间则为两拳,表现相当不错。此外,后排中央地台隆起的幅度也不大,对中间乘客比较友好。

  雷凌双擎的行李厢内部相当规整,并没有因为电池组的存在而侵占行李厢空间,后排座椅还可以按4/6比例进行放倒,进一步拓展储物空间,实用性很不错。

  雷凌双擎搭载了丰田最新的THS II混合动力系统,配备1.8L阿特金森循环直列四缸自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2kW(97Ps)/5200rpm,峰值扭矩为142Nm/3600rpm,配合电动机的综合最大功率为90kW(122Ps),综合工况油耗仅为4.1L/100km。

  传动方面匹配的是丰田全新一代平行式E-CVT电子无级变速箱。

  车型小结:雷凌双擎基于丰田的TNGA架构开发而来,在行驶品质和安全性上都有了很明显的提升,而且得益于其全面的主/被动安全配置,雷凌汽油版和雷凌双擎在各种碰撞测试中都取得了相当优异的成绩,就家用来说无疑会让人特别放心。和其他的竞品相比,雷凌双擎年轻的外观、充裕的空间、出色的燃油经济性都是它的优势,也许跟汽油版车型相比它的驾驶激情稍逊,但省心、安逸的驾驶体验才是它最大的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