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大日系品牌过招 15万内合资轿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1-10 08:41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东风本田思域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思域(以下简称思域)

  厂商指导价格:11.99-16.99万元

  推荐理由:造型动感,动力更强。

  中期改款后的思域将运动化展现得更加彻底,“黑化”套件加上尾部的大尺寸中置排气令思域有了原厂改装的效果,相信这一外观对那些酷爱运动范儿的年轻人应该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思域的内饰设计很简洁,金属饰条和搪塑材质的应用让车内显得非常现代,和本田的“极客范儿”不谋而合。三辐式方向盘并没有采用平底式造型,造型偏重沉稳,而且粗细适中,还采用了真皮包裹,握持起来的感觉不错。液晶仪表盘和7英寸中控屏幕则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让这套内饰不显单调。

  由于车身造型低矮,思域的车内空间并不算宽裕,只能说是够用。身高178cm的体验者在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后,头部有四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此时同一体验者在后排可以获得一拳的腿部空间空间,头部则还有四指的空间。虽然整体空间不算充裕,但后排座椅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靠背角度不陡,能有一个比较舒展的坐姿。

  思域的行李厢内部空间也比较规整,只有搭载1.5T发动机的车型支持按比例放倒后排座椅,整体的储物能力还是能够满足家庭使用的。

  思域搭载了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kW(177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20Nm/1700-5500rpm,官方宣称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8.5s,但我们爱卡实测的成绩在7.72s左右,非常厉害了。

  传动方面,1.0T车型均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而1.5T车型则有6挡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箱可选。

  车型小结:这代思域自上市以来就以出色的加速能力作为吸引年轻人的亮点,而在中期改款后更是通过外观的调整强化了运动感的营造。整体的内饰设计比较大气,乘坐舒适感相当出色,对于喜爱激情的年轻消费者来说绝对是一辆很出色的改装“入门车”。

  编辑点评:今天为大家推荐的这四款车型各有特点,雷凌双擎以安全性和燃油经济性见长,而且丰田的品质也值得信赖,再加上广汽丰田作为丰田全球示范工厂的优势,雷凌双擎可谓是相当省心、实用的选择;昂克赛拉在换代以后保持了设计上的美感以及独树一帜的驾驶乐趣,之前内饰质感和行驶舒适性的短板也得到弥补,会是更偏重驾驶的选择;轩逸的乘坐舒适性非常出色,而且本身配置不低,又有着与天籁相似的外观,是一个更偏重舒适性的选择;思域则在加速能力上名列前茅,更偏重于体验驾驶激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