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思域劲骋版降低1.5T高功率门槛 值不值?

来源:选车网时间:2022-12-05 09:35编辑:王厅

  近日,《选车网》获悉,东风本田旗下车型本田思域的劲骋版现已正式上市,售价13.99万元。新车为第十一代思域的一款新增车型,搭载1.5T高功率发动机,但对于配置进行了一定“优化”,整体相比2021年9月上市的1.5T高功率版本最低配车型劲动版车型便宜3000元。

  本田思域劲骋版作为新增版本车型,新车设计以及内饰核心配置方面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动力方面采用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82Ps,最大扭矩240N·m,传动系统将匹配CVT无级变速箱;车身尺寸方面,与现款保持一致,长宽高为4674mm*1802mm*1415mm,轴距为2735mm。

  内饰方面也同样保持简约实用的风格。车内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7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9英寸的悬浮式触控液晶屏的组合,车机系统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支持OTA升级、语音交互、方言识别、车家互联以及手机远程控制等功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