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四大日系品牌过招 15万内合资轿车推荐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1-10 08:41作者:韩博浩编辑:王厅

  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

  推荐车型:长安马自达昂克赛拉(以下简称昂克赛拉)

   厂商指导价格:11.59-16.89万元

  推荐理由:颜值与驾驶乐趣集于一身,整体质感大幅提升。

  昂克赛拉采用了全新一代“Kodo魂动”设计语言,和海外版车型保持了一致,中网的面积进一步得到了增大并且还采用了精致的点阵式设计,搭配上两侧狭长的LED灯组,前脸看起来更加犀利。车侧的线条搭配上最新的水晶魂动红车漆让整车的光影变化丰富且细腻,整体显得更加优雅、端庄。

  昂克赛拉的内饰设计显得相当克制,没有夸张的造型或者巨大的液晶屏幕,仅仅通过流畅的线条与曲面就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这种化繁为简理念显得相当清新。刻意隐藏起来的中央空调出风口、悬浮式的中控屏幕以及仪表台的造型都能引导驾驶员的视线始终保持平视前方,最大程度地专注于驾驶。

  昂克赛拉的行李厢地台很平整,后排座椅还支持按比例放倒,满足家用需求完全没问题。但行李厢开口的离地高度较高,搬运大件行李的时候可能会更费力一些。

  昂克赛拉目前依旧搭载了1.5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直列四缸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kW(158Ps)/6000rpm,最大扭矩为202Nm/4000rpm,后续预计会引入SKYACTIV-X系列的压燃发动机,那是的动力总成会更有诱惑力。

  传动方面,除了低配的两款车型搭载6挡手动变速箱外,其他车型均匹配了那款口碑一直不错的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车型小结:对于马自达旗下的车型,我们向来不需要担心它们的颜值和驾驶乐趣,而且这一代昂克赛拉在内饰的质感上进步明显,不管是内饰的材质做工还是仪表盘内的液晶屏幕,都让它变得更加精致。再加上底盘舒适性的提高与行驶静谧性这块短版的补齐,驾驶昂克赛拉不再是一件仅关乎运动感的事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