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休闲旅行新方式 奔驰B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安全:新增倒车影像功能

  在安全配置方面,2020款奔驰B级标配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后头部气帘、胎压监测装置以及零胎压继续行驶功能。但疲劳驾驶提示以及膝部气囊并没有在新款车型上体现。而老款车型上需要选装的倒车影像功能,在推荐对比车型上改为了标配,同时还和老款车型一样配有自动泊车入位、定速巡航功能,表现较为优秀。

  总结:在小编的印象里,奔驰B级别始终以小巧、灵活、轻便著称,但从外观来说,它确实有些过于保守,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如果哪个车企没有跟上年轻人的审美步伐的话,那么很快就会与潮流脱节,从而导致人们失去对它的新鲜感。本次新款奔驰B的推出无论是在外观、内饰设计上,还是整车配置上都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另外25.98-27.68万元的售价也让它的性价比大幅提升,相信这些改变必定会让它的销量得到更多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