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休闲旅行新方式 奔驰B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内饰:连屏设计更具科技感

  新车内饰造型较老款车型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不仅采用了奔驰家族全新的家族设计,同时仪表盘以及中控屏采用联屏设计,并带有触控功能,中控台大面积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使得整车的气质由成熟中庸一下变成了科幻时尚。三辐式圆形方向盘更加精致且富有运动气息,新车在多功能按键区域还新加入了滚轮、触控器与拨杆,提升了驾驶员的操控便捷度。

  10.25英寸仪表显示效果简洁,相比老款车型更有科技感。仪表盘中可模拟出时速表、转速表,中间的行车电脑可显示油耗、续航里程、车辆状态等信息。10.25英寸液晶仪表搭载了奔驰最新的MBUX系统,内部UI设计较为简洁,相比老款的Mercedes Me系统来说,该系统在触控、语音、操作模式方面均进行了改进,为了更加符合国人的用车需求。在功能上,除了老款车型已有的蓝牙电话、道路救援呼叫、语音控制系统外,新款车型还增加了车载Wi-Fi以及导航功能,表现更加全面。

  2020款奔驰B的空调控制区域比老款车型更加精致,金属拨片设计也比老款车型更有质感,而涡轮扇叶式出风口周围还加以铝镁合金进行装饰,更加彰显车内的豪华氛围。在功能性方面,新老款车型均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系统,并配有车内空气调节、花粉过滤功能。

  另外,中控大屏还可以与中控台下方的触控面板搭配使用。触控板与屏幕形成一对一映射,手指触控的位置就是屏幕对应的位置,操作起来十分便捷。相比老款上的旋钮控制器来说更加高级。

  在配置方面,2020款奔驰B级升级较多,相比老款车型多出了全液晶仪表,中控屏也由8英寸升级到10.25英寸,而车载Wi-Fi功能的加入也更符合当下流行趋势,同时后排杯架、后排中央扶手、主驾驶腰部支撑调节等舒适性功能也都有所体现。但让小编不解的是,手机互联、主副驾驶座椅记忆、无钥匙启动功能均为选装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