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休闲旅行新方式 奔驰B级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1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乘坐空间更宽裕

  在乘坐空间上,新老款奔驰B级变化不大,身高180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的余量,空间较为宽裕。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后,头部空间为一拳两指,腿部空间为两拳。值得一提的是,新老车型座椅均采用了真皮包裹椅,舒适性得到了保证。

  在储物空间方面,新老款车型同样变化不大,前门板储物槽在放入水瓶后仍有不少剩余空间,而后门板储物槽的容积也较为可观,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钱包等小型物品。另外,新老车型前排中央扶手箱与手套箱的内部容积都很大,而且还加入了表面绒的设计,给人以高档感。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新老车型同样配有小型储物格,可放下钥匙等物品,此外,新车后排空调出风口也由老款的方形改为圆形,彰显活力。

  2020款奔驰B级行李厢空间在常态下与老款车型有所减小,容积为455L,后备箱地台较为平坦,完全满足我们日常使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后排座椅放倒方式由原来的4\6比例改为4:2:4比例放倒,放倒后可与地板保持近乎全平,放倒后容积可扩展为1540L,另外,后备箱两侧还有小型储物槽和储物网,增加了其实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