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而从容 四款自主旗舰中大型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四、空间综述

  储物空间方面,四款车型均有着不俗的表现,车内诸多的储物格均满足了我们日常所需。在后备箱容积方面,奔腾T99在常态下的容积只有377L,作为中大型SUV来说这样的空间确实小了些。长安CS95的容积为460L,表现良好。虽然荣威RX8在常态下还没有数据,但是将第二、第三排座椅放倒后的最大容积为2178L,在四款车中傲视群雄。此外,传祺GS8目前尚无具体数据。值得一提的是,四款车型在座椅放倒后,地台均能保持纯平状态,表现十分优秀。

  空间小结:四款车型的空间均能保证我们日常使用,且乘坐空间也都能让人满意。对于没有配备七座车型的奔腾T99来说,确实有些遗憾。但总体而言四款产品在空间的方面都没有明显不足。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