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而从容 四款自主旗舰中大型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三、性能综述

  通过对比得知,四款车型均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但是在功率调教上,显然荣威RX8和奔腾T99过于保守,参数上两车相差无几,而传祺GS8要明显高于其它车型,彰显了不错的动力性能。长安CS95的动力调教可以说恰到好处,小编在此前试驾时给人以舒适的感觉。与此同时,四款车型均提供了不同的驾驶模式供我们选择,增添了我们的日常驾驶乐趣。

  传动方面,除了奔腾T99采用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其余 车型均采用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除荣威RX8配备了前双叉臂、后整体桥悬架外,其余车型均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悬架。

  动力小结:由于荣威RX8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并且在驱动方面采用了前置后驱的形式,所以在车身刚性以及非铺装路面的表现要优于其它车型。长安CS95则是四款SUV中唯一采用四驱系统的车型,所以在通过性上要有些许优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