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而从容 四款自主旗舰中大型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五:安全配置

  安全小结:在安全配置上,四款车基础配置较为全面,它们均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帘、胎压监测、360全景影像、自动驻车以及上坡辅助功能。在亮点配置方面,奔腾T99配置最为全面,主动安全配置几乎面面俱到。由于车型原因,其它推荐车型配置不免有些寒酸。

  总结:奔腾T99在本次推荐中主要以配置和价格方面取胜,同时在外观以及内饰上也很好的展现了中国一汽的造车功底。由于售价原因,荣威RX8 只能推荐中配车型,虽然在配置上有所落后,但它是四款车型中唯一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的车型,所以在车身刚性方面有着绝对优势。另外,长安CS95和传祺GS8具有极高的性价比,外观设计也充满着国际范,各方面表现较为均衡,同时7座的设计也满足了多人临时出行的需求。总的来说,四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特点,满足了我们多样化的用车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