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大而从容 四款自主旗舰中大型SUV购车推荐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9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二、内饰配置综述

  内饰上,四款推荐车型均展现了很好的高级感,其中荣威RX8内饰造型极其简洁,除了中控大屏外,中控屏几乎找不到任何按键设计,同时,该车仪表是四款车型中唯一采用机械指针+液晶屏幕组合而成的车型,虽然视觉效果不及全液晶仪表盘酷炫,但这样的搭配显然更具实用性。

  四款车型的中控台都运用了软质材质包裹,再配上整齐的缝线,无论在视觉上还是触觉上都可媲美合资车型。奔腾T99是唯一采用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贯穿设计的车型,具有极强的科技感。与此同时,它和长安CS95均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设计的车型,而这也让它们的内饰看起来更具层次感。而GS8的内饰风格依旧实用为主,中控台经过重新设计整合,看上去更加整洁。

  多媒体方面,四款车型均搭载了不同尺寸的液晶中控屏,其中荣威RX8在多媒体方面最为全面,除了常见的功能外,还配备了OTA在线升级功能,可在有网络的前下,随时随地对多媒体系统进行升级。而传祺GS8的中控屏幕仅支持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互联功能,如果需要更丰富功能的话,需要选购更高配置的车型,不过,值得表扬的是传祺GS8支持道路救援呼叫功能,增强了我们出行时的保障。而除传祺GS8外,其余车型均支持语音控制、车联网功能,符合时下流行趋势。

  作为各自品牌的旗舰车型,四款车型在内饰配置上表现都非常完善,首先他们都配备了皮质多功能方向盘,皮质座椅、双区自动空调等。值得一提的是,奔腾T99配备了流媒体后视镜,令我们的后方视野更加出色,另外,奔腾T99虽然在后排设计了空调出风口,但相比其余车型的后排独立空调来说,还有提升空间。传祺GS8是唯一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的车型,增强了前排人员的用车便利性。

  内饰小结:在内饰设计方面,个人认为四款车型均达到了应有的水平,如果要从简洁度来评判的话,无疑是荣威RX8更胜一筹,其所有功能均融入在中控大屏中,彰显了不错的科技感。配置部分,四款车型虽然存在差异,但整体的实用性都没有什么槽点,总体而言都能够令人满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