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进化定位更高 传祺GA6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动力:发动机性能更强,变速箱升级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型号为4A15J1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169PS),最大扭矩265N?m,性能参数相比老款1.5T发动机有所提升。传动系统部分,全新一代传祺GA6将现款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更换为全新的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平顺性和稳定性方面也有所改善。

  空间:座椅功能增强,乘坐更加宽敞


  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座椅厚度不错,内部采用了记忆海绵作为填充物,可以有效贴和人体曲线,长时间乘坐也不会产生疲劳感。功能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4向腰部支撑调节,乘坐舒适性更好。

  乘坐方面,得益于车身尺寸全面加长,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车内空间进一步扩大。尤其是后排腿部空间,相比老款车型无疑会更加宽敞。

  储物空间方面,在延续老款车型丰富空间的基础上,全新一代传祺GA6在车内还增加了不少实用空间。比如挡把前方的储物台,相比老款面积更大,并且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中控地台下方还进行了掏空处理,设计出了一个很大的储物空间,可以容纳不少杂物。

  全新一代传祺GA6的后备箱容积依旧为500L,不过相比老款不能放倒的后排座椅,新车的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因此后备箱空间灵活性显然更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