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进化定位更高 传祺GA6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侧面设计中规中矩,车顶的线条较为平缓,相比老款的溜背造型更加稳重。车身尺寸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整体进行了加长加大,长宽高分别为4891 mm /1850 mm /1505mm,其中长度增加了41mm,宽度和高度均增加了20mm,而轴距则增加了足足95mm,达到了2815mm。全新一代传祺GA6的轮胎尺寸也进行了升级,顶配车型更是配备了18英寸轮圈,并且选用的是米其林PRIMACY 4(浩悦四代)轮胎,整体性能和静音都有所提升。

  尾部造型突出豪华感和精致感,横向镀铬饰条营造出宽大厚重的视觉效果,贯穿式LED尾灯以及双边共两出的镀铬排气设计显得相当具有气势。带有整体光带的LED尾灯点亮后拥有极高的识别度,点阵式转向灯的设计也十分具有科技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