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设计进化定位更高 传祺GA6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13 07:10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国内中级车市场此前一直都是合资品牌统治的天下,不过,随着近两年自主品牌的崛起,不少国产中级车开始崭露头角,凭借自身不俗的产品力成功在细分市场中站稳脚跟。作为自主品牌中推出较早的中级车,传祺GA6以良好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深受消费者喜爱。前不久,全新一代传祺GA6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广汽集团最新的G-CPMA平台打造,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定位也比老款更高。换新升级后的全新一代传祺GA6究竟有哪些变化?就让我们通过本期的新老款车型对比,一起来寻找答案。

  售价:小幅上调


  全新一代传祺GA6于8月23日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10.88-16.88万元,相比停售的老款传祺GA6价格进行了小幅上调。车型配置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取消了手动挡车型,6款车型全部为自动挡。动力系统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搭载型号为4A15J1的1.5T直列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则由老款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外观:全新家族设计语言,造型更加大气


  全新一代传祺GA6采用了广汽传祺最新的“光影雕塑3.0”家族化设计语言,整体造型十分大气精致,相比老款略显运动的风格更加稳重,符合中级车该有的气质。

  全新凌云翼前脸造型更具视觉冲击力,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加大,与两侧的大灯完美融合。点阵式前大灯组造型非常犀利,目光更加有神。灯光配置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A6中高配车型升级为全LED光源,相比老款的氙气大灯科技感更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