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值电动汽车推荐 顶配8万元就能搞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1 09:57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三:奇瑞小蚂蚁eQ1(后简称eQ1)

    厂商指导价:5.98-7.58万元

    推荐理由: 可选两座/四座

  前不就,eQ1上市了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设计上与老款车型相差不多,在车灯、标识、轮圈等细节设计上进行了升级优化。整体外观更加洋气,也符合时下的审美。在车身结构上,新款车型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骨架采用的是铝合金材质,而车身覆盖件全部采用的是复合材料。

  相比外观,奇瑞小蚂蚁的内饰改动不少,整体呈现出的质感要好上不少。在配置方面,电子手刹、手机无线充电、自动驻车、语音助手、液晶仪表盘等新增配置让车辆的实用性和便捷性更上一个台阶。

  前排座椅为一体式设计,采用了仿皮和布料拼接包裹,填充物较软,坐起来舒适性不错,但是一体式的座椅存在头枕位置适应性范围较窄的情况,身高较高的驾驶者乘坐头枕位置会不太合适。

  新车提供双座和四座版本,后排座椅设计基本就是为了应急使用,成年人乘坐会非常局促,小孩乘坐或放置随身背包比较合适。

  身高177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头部两指空间。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可以看到空间比较局促,头部和腿部都没有任何空间,对于这样一辆小车不能要求太多,能布置下四个座椅偶尔应急已经非常不容易了。

  因为有了后排座椅,整个行李厢的空间就不太宽裕了。

  如果需要放置行李厢或大件物品则需要把后排座椅放倒,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的容积还是非常可观的。

  新款奇瑞小蚂蚁电池容量做了小幅提升达到35kWh,NEDC综合续航里程提升到了301km,布置在后轴的驱动电机保持不变,最大输出功率为30kW(41Ps),最大扭矩为120Nm,0-50km/h加速时间在6s左右,最高车速可以达到110km/h。

  车型小结:奇瑞小蚂蚁在内饰设计以及配置方面的升级值得称赞,整体的车厢氛围营造让人不再感觉这是一台廉价的小车。两座和四座两种选择也满足了更多消费者的需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