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值电动汽车推荐 顶配8万元就能搞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1 09:57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一:欧拉R1

    厂商指导价:7.38-7.98 万元

    推荐理由:造型呆萌

  欧拉R1是长城汽车集团电动车专属平台ME平台的产物,方正的造型整体显得十分呆萌,配合两个复古的圆灯设计,整体辨识度很高,很容易让消费者记住。

  圆形的造型元素被延续至内饰设计上,整个中控布局简单大方。悬浮式的中控屏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带来了一些科技感。在智能化方面,新车配备了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9英寸触摸屏采用安卓系统,不仅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高德地图导航、在线/本地音乐等功能,同时可通过语音交互查询天气、日程、航班等信息。用户还可通过欧拉互联超级APP实现远程查看车辆状态信息、远程诊断,远程启动空调、开关锁、预约充电、车辆授权共享等操作。

  座椅为织物座椅,但内部填充物软硬适中,乘坐上能够给驾乘人员一定的包裹性和支撑性。后排只有两个座位,坐垫厚度较厚,舒适度还不错。得益于全新平台的使用,在乘坐空间上,还是可以满足同级别车型的日常使用需求。

  储物能力上,欧拉R1表现得中规中矩,虽然储物空间较小,但是都设置有防滑垫。在行李厢容积上,欧拉R1成绩并不出色,好在后排座椅可以放倒,有效增加了容积。

  动力方面,电动机最大功率为35kW(48Ps),最大扭矩为125Nm。新车搭载了33kWh的电池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具有ECO、NORMAL两种驾驶模式,以及“强、中、弱”三种能量回收强度,可以满足不同人群的驾驶习惯。

  车型小结:欧拉是全新的电动车品牌,官方之前曾表示,虽然这款车小,但该车将主打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将达到A0级水平。而从目前的销量来看,欧拉R1的表现无疑很不错。前不久推出的青春版车型将进一步扩大消费者的选择面。

  全文总结:在微型新能源车这个市场中,这四款小车都有着相当强悍的实力及地位。不超过8万元的售价也十分亲民,更容易让大家拥有一台新能源的代步工具。四台车个性鲜明,实力也相对均衡。无论如何选择,都是高性价比直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