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超值电动汽车推荐 顶配8万元就能搞定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9-11-01 09:57作者:郭启鹏编辑:王厅

   推荐车型二:长安奔奔EV(后简称奔奔EV)

    厂商指导价:4.98-8.18万元

   推荐理由:多续航版本 充满180km只要半小时

  长安奔奔EV的外观可以说沿袭了经典车型长安奔奔的设计精髓,在这辆纯电动车上辅以蓝色元素进行点缀。外观上并不显过时,小巧玲珑的车身也非常适合城市穿梭。

  长安奔奔EV的内饰采用对称设计,中控台上多处的凹槽充分利用了车内空间,非常具有实用性。物理按键的设置也让它操作起来非常的方便。配置方面,奔奔EV 360拥有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倒车视频影像、倒车雷达、全液晶仪表盘、7英寸彩色大屏、手机映射、后视镜加热等优势配置。这些多为实用且利用率较高的配置。

  身高174cm的体验者坐入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多。

  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坐入后排,头部空间仅剩余一指,腿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

  受车身尺寸所限,奔奔EV的行李厢空间不大,差不多刚好能放入两个登机箱。

  搭载的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75Ps),扭矩为170Nm。从数据上看这样的动力表现稍弱,不过它的低速提速还是不错的,只是最高时速只能达到125km/h。作为一辆单纯的代步车,也足够使用了。

  长安奔奔EV还支持快充。其中慢充口位于前格栅处,充电功率约3kW,而快充口位于车身的左后方。

  车型小结:长安奔奔EV的内部空间在同级车型中非常具有优势,价格不高,配置也并不寒酸。而且前不久还推出了价格更低的EC车型,虽然续航里程更短,但是在起售价格上非常具有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