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三星SDI将向现代汽车供应电动汽车电池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3-10-23 09:55作者:Ramy编辑:周子博

  盖世汽车讯 10月23日,三星SDI宣布,其已与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签订电动汽车电池供应协议,将从2026年到2032年的7年间,为现代汽车面向欧洲市场的电动汽车产品提供方形电池。这是三星和现代汽车集团在电动汽车电池领域的首次合作。

  三星SDI在一份新闻稿中表示,通过此次交易,其不仅获得了现代汽车这一新客户,而且随着合作关系的扩大,还获得了新的增长动力。通过此次合作,现代汽车有望通过三星供应的方形电池,实现电池外形的多样化。对于现代汽车来说,这笔交易将为提高方形电池的采用率提供一个至关重要的机会。此外,两家公司将继续合作,引领下一代电池平台的研究。

  此次向现代汽车提供的电池将是三星SDI的第6代方形电池P6。据悉,P6含有高镍NCA(镍、钴、铝)和三星SDI专有硅材料SCN技术,可将能量密度提高至最高水平。P6电池将在三星SDI在匈牙利的工厂生产,然后供应给现代汽车的欧洲工厂。不过,三星SDI并没有公布此次合作的规模。

  三星SDI总裁兼首席执行官Yoon-ho Choi表示,“现代汽车引领全球汽车产业,我们的合作迈出了第一步。我们将为现代汽车提供具有竞争力的技术和卓越的品质,扩大与现代汽车的长期合作关系,为巩固现代汽车的全球市场领导地位而努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