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硬核升级 广汽丰田雷凌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继续保持一贯优势

  两代雷凌均拥有着2700mm的轴距,另外在车身尺寸方面也并无较大区别,所以综合来看,两款车型的内部乘坐空间表现基本保持一致。座椅宽大舒适,承托性以及贴合程度也都很不错,作为家用车来说,这样的表现能够令人满意。

  储物空间也都表现良好,储物槽数量较多,而且布局设计也都十分合理,使用非常顺手。对于实用性角度来说,丰田从来没有令人失望过。不过在细节方面,其实新款雷凌还是存在着一定的优化空间,例如杯架并未配备限位器,另外储物槽塑料的底座也容易和物品碰撞发出噪音。

  虽然没有详细的后备箱参数可以对比,但以目测来看,两者的容积基本相同。新款车型提升之处在于第二排座椅支持了比例放倒,这在老款车型上并不具备,而且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还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