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全面硬核升级 广汽丰田雷凌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6-16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尺寸方面,两代车型轴距均为2700mm,表现十分亮眼,全新一代车型在长度以及宽度方面较之老款车型略有提升,属于常规升级。轮胎规格均为205/55 R16,主打经济性,两款车型均采用了非尺寸备胎,配置属于同级别主流水平。

  轮圈样式方面,全新一代雷凌使用了双五辐的设计,虽然在运动性方面不及老款车型的刀锋样式,但造型更为简单素雅,符合其混合动力车型的身份。

  全新一代雷凌车尾造型圆润饱满,两侧的尾灯组由黑色装饰条连为一体,与保险杠下方的饰板相呼应,极富层次感。老款车型车尾显得比较稳重,但无论是大尺寸的尾灯还是厚实的银色装饰条,都略有一丝呆板,很明显不如全新一代车型这样年轻有活力。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雷凌明显要更为年轻运动,极具时尚气息,相比老款车型更有活力。纵观整个丰田品牌,好像自从推出了TNGA架构以后,所有的新车都明显年轻时尚了不少,一改往日沉稳中庸的设计思路。尺寸方面,虽然提升幅度很小,但毕竟老款车型的尺寸表现就已经足够出色,所以进步的空间并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