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6万起 主打年轻 首选这三款豪华SUV准没错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9 10:28编辑:王厅

  一汽-大众奥迪-奥迪Q3

   指导价:26.00-35.98万元

  和上述两款车型相比起来,奥迪Q3无疑是在豪华品牌的第一矩阵中,在品牌力上自然会更强。但是,由于新Q3的到来,使得奥迪Q3在产品力上同样不落下风。而且相比上述车型不同,奥迪Q3的低配车型性价比非常不错,不但安全配置齐备,而且舒适性配置上也拥有自动驻车、全景天窗、真皮座椅等,绝对足够满足日常所需。

  正因为奥迪Q3的最低配车型性价比足够高,因此其高配车型就成了锦上添花一般,除非追求动力系统,否则其他高配车型并不是十分推荐,而选择2.0T最低配车型,则需要支出比1.4T最低配车型贵4.18万元的费用。总得来说,奥迪Q3是一款产品力和品牌力兼具且性价比相当不错的车型,但参考旧款车型的优惠力度,兵哥建议大家不妨先观望再做考虑。

  这三款车型在同级别豪华SUV中,基本都称得上是新车。新车的好处在于它更加符合现下消费者的需求,因而这三款车有着很多年轻化设计、诸多科技性配置加身,同时在品质感营造上都有着各自的特点。更重要的一点是,作为一款豪华SUV,它们的价格并不贵,正适合一步一步往上爬,即将迈入全新阶段的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