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6万起 主打年轻 首选这三款豪华SUV准没错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9 10:28编辑:王厅

  喜欢打打游戏的朋友们都知道,在游戏中我们的目标几乎无一例外都是两个字——进阶。不管是从新手小白进阶到一名老手,亦或者从“人体描边大师”进阶到“一枪爆头”,进阶都是游戏的主旋律。

  如果将人生比作一场游戏,其实也并无不可,因为在我们的一生中,其实也是在不断进阶。从小学到大学、从普工到总管,除非自暴自弃或无欲无求,否则人的一生都应了那句古话——人往高处走。

  因此,我们可能很多人买的第一款车只是一款普普通通的代步小车,但是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与积累后,总会面临人生的又一个进阶,那就是换一辆更高阶的车型。而兵哥今天要说的,正是符合大多数人进阶的三款豪华品牌SUV。

  雷克萨斯-雷克萨斯UX

      指导价:26.8-37.1万元

  雷克萨斯的产品一贯都是“低调不低廉”,其主打的品质感正适合追求实用的“进阶”消费者。雷克萨斯UX作为家族中最为年轻的车型,对于家族的传承依旧非常看重,在其身上可以看到张扬但不浮夸的纺锤式格栅以及品质感十足的内饰氛围。同时,混动系统的加入使得雷克萨斯UX拥有非常不错的燃油经济性和行驶品质。

  然而,即便是家族的旗舰车型,也并非十全十美,作为入门车型的雷克萨斯UX同样有着缺点。一方面,由于新车上市不久,因此目前可能面临着加价的可能;另一方面,仅供顶配车型的主动安全系统以及后排空间并不宽敞这两个问题也使得雷克萨斯更为符合追求品质感的年轻人,而非追求空间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