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剑指豪华7座SUV市场 雷克萨斯TX新车图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虽然通过加长轴距、增加第三排座椅等一系列举措,雷克萨斯RX已经成功跻身至中大型SUV行列。不过,在雷克萨斯SUV家族中,始终缺少一款真正意义上的中大型SUV。为了填补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全新雷克萨斯TX于2023年6月9日首发亮相,新车与丰田Grand Highlander共享TNGA-K平台,提供了丰富的座椅布局形式和动力配置,满足家庭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

  外观:低调中展露不凡气质


  身为豪华品牌中大型SUV的雷克萨斯TX展现出了这个级别车型应有的体量与气质,宽大的车身、厚重的车头和尾部尽显高端定位,同时全新的家族风格也更加时尚,再加上双外观的设计,带给人十足的新鲜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