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26万起 主打年轻 首选这三款豪华SUV准没错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9 10:28编辑:王厅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凯迪拉克XT4

    指导价:25.97-39.17万元

  与雷克萨斯UX那种主打实用的个人城市出行风格不同,凯迪拉克依旧沿袭了许多美式车的特点,比如豪华的内饰设计、强劲的动力输出和玩乐性十足的驾驶风格。同时,XT4也拥有足够丰富的科技性配置,使得车辆的趣味性不是单纯地停留在驾驶上,在车主的用车生活中也能得到更好的用车体验。

  然而,相比雷克萨斯UX强调高品质感的出行体验不同,XT4在平顺性方面是稍逊一筹的,四驱系统的加入无疑会使得其更有玩乐体验,但有得必有失,其燃油经济性肯定相对会减弱。总体来说,相比起雷克萨斯UX,XT4在配置、空间以及驾控趣味上都有所领先,但在用车成本和品牌力方面,雷克萨斯UX则会相对领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