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奥迪Q3轿跑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9-1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一汽-大众奥迪Q3是大家很熟悉的豪华品牌紧凑型SUV,其极具动感的外观以及超高的性价比,颇受年轻消费者认可。今年3月,这款热门车正式迎来了中期改款车型,之后不久,一汽-大众奥迪发布了基于新款奥迪Q3打造的全新衍生车型——奥迪Q3轿跑。众所周知,轿跑型SUV一般会在外观方面采用比较时尚的溜背式造型,但也正因如此或多或少会影响实用性。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将对一汽-大众奥迪Q3轿跑的实用性方面进行详细评测,看看这台更为动感的轿跑式SUV实用性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2020款 一汽-大众 奥迪Q3轿跑 45TFSI quattro 豪华型

  官方指导价格:36.1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无钥匙进入系统将手放入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解锁,锁车时需要触摸车门把手内侧后方的横状凹痕即可。机械钥匙锁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需要将机械钥匙插入把手后方的装饰盖下方插口,随后向上翘起即可打开装饰盖便可看见机械锁孔。测试过程中,解锁和落锁过程顺畅,没有出现失效的情况,灵敏度表现不错。

  后视镜调节采用按键与旋钮结合的设计,位于主驾侧车门把手后方。调节后视镜时,需要先旋转旋钮调节到相应的方向,随后推动旋钮即可调节后视镜镜面角度。调节方式有点类似于摇杆,调节方式较为直观,整个过程流畅。

  发动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发动机舱盖需要拉动车内拉手,随后再拨动发动机舱前端的开关,直接上掀即可完成操作。发动机舱盖为单液压支撑杆,开启省力、简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