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厂家供稿>正文

揽境揽巡推秦岭版 大空间豪华SUV更具竞争力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17 07:54编辑:安涛

  曾几何时,汽车仿佛离我们很遥远,大街小巷都是自行车和公交的天下。如今,私家车已经成为许多家庭的常规配置,但对于人丁兴旺的大家族来说,仅有的两三个座位总嫌不足,出行仍需另谋它辆。于是“塞不下老小”成了他们最大的痛点。

  不过,时代在进步,选择在丰富。SUV时代的来临,犹如春风化雨,满足了大家庭的用车需求。宽敞的空间可容纳全员,强劲的动力轻松应对各种路况。尤其是中大型SUV,更是他们的最爱。庞大的内部空间可以舒展筋骨,大容积的行李厢轻松装下各种大件,良好的操控性让人安心,省油的动力组合又不担忧费用,简直是“人满为患”的良药。

  然而,浮云还有阴霾的时候。部分中大型SUV在细节处理上略有不足,无论是城市通勤或是长途跋涉都显得不那么友好。那么是否有一款车型既具傲人体量,又不失轻灵呢?

    这里我首推一汽-大众的两款旗舰级SUV产品——揽境和揽巡。它们不仅空间超级大,动力强劲,而且兼顾了舒适性、经济性等诸多因素,可谓是大家庭出行的绝佳之选。

  近日,一汽-大众更是隆重推出了揽境-秦岭版、揽巡-秦岭版两款车型。这两款豪华SUV车型以壮丽雄伟的“秦岭”山脉为灵感命名,专为追求卓越品质的用户量身定制打造,官方指导价分别为34.19万元、31.09万元。

  揽境-秦岭版和揽巡-秦岭版基于揽境380豪华佳境版Pro、揽巡380四驱R-Line巡游版打造,配备属于秦岭版的独特标识,同时专属配置智能钥匙、车载冰箱、智能踏板等装备,让用户拥享更多体验,其超高性价比远超以往。

  揽境秦岭版,可谓大家庭移动“豪宅”。

  超大车身搭配旗舰级2980mm轴距,外观雄伟,内部空旷宽广,犹如移动的城堡。尤其6座版车型,独立式商务座椅让第二排宛若会议区,连开会也轻松畅快。7座版空间更加灵活多变,二三排放到后,可获得超过两米的纯平空间,轻轻松松就躺下两打人。户外露营时,整车顷刻变身“豪华帐篷”,家族潮玩指日可待。

  揽境搭载10.25英寸液晶屏,搭配震撼的音效,像极了私人影院的超广银幕。行李厢空间更达到可观的2451升,超强的容积打造出专属“移动露营车”。发动机采用EA390 2.5T V6超级发动机,最大马力299马力,搭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完全可以应对各种复杂路面。

  揽巡-秦岭版作为中大型SUV的5座旗舰,更加注重车辆的运动感和操控乐趣。流线型设计的车身采用了极具运动感的R-Line套件,搭配21英寸大尺寸轮毂,气势凌人。轴距高达2980mm,带来超宽敞的空间。发动机方面提供了2.0T高低功率可选,高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220PS,无论是跨越崎岖山路,还是在高速公路上畅快狂奔,都能感受到绝佳的操控反馈。此外,人性化的座舱空间设计也让长途驾驶更加舒适自在。

  在新车发布现场,众多媒体对两款车型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明确表示,揽境秦岭版超大的空间给大家庭用户出行带来了全新的可能。车内空间宽敞,在露营时,后备箱区域可以轻松躺下两个成年人,非常适合全家周末往郊外度假。还有媒体表示,揽巡-秦岭版极具设计感的车身非常符合她的审美,座舱空间也非常人性化。

  随着两款新车的推出,预计将会进一步丰富一汽-大众在SUV领域的产品矩阵,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一汽-大众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只是一个开始,未来还将推出更多定制化车型,提供更加多元的选择,为用户带来了全新出行体验的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