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销售300台 奥迪SQ7预售116.98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10-25 09:00作者:孙建鹏编辑:张航

  日前,车质网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奥迪SQ7正式开启预售,预售价为116.98万元,限量销售300台,新车定名为奥迪SQ7暗夜骑士版,搭载一台4.0T V8发动机。

  外观方面,作为奥迪Q7的高性能版车型,奥迪SQ7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基本保持了Q7 S line车型设计元素。车身线条流畅,立体感十足,给人一种稳重而又不失动感的视觉感受。在车尾处配备了专属徽标,配合双边共四出排气强化车尾的运动性。

  内饰方面,奥迪SQ7同样保持了奥迪一贯的高品质和豪华感。运动型座椅、碳纤维饰板以及奥迪最新的虚拟驾驶舱技术。此外,奥迪SQ7还配备了如运动真皮座椅、全景影像、泊车辅助以及B&O音响系统等,为驾驶者提供了更加舒适和便捷的驾驶体验。

  动力方面,奥迪SQ7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73kW,最大扭矩为770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新车还匹配全时四驱系统,让驾乘者感受到流畅的驾驶体验。关于新车更多信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