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百公里油耗仅6L 售价不高于10万的小型车推荐

来源:爱车兵团时间:2019-04-22 10:45编辑:王厅

  “好车不贵 开着实惠”这8个字来形容我的标题就最好不过了,拿着低预算购车的消费者,必定有一个低油耗的“刚需”要求,那么最理想就是从小型车入手,没错,买一些入门的小车图的就是个省钱,如果花几万块钱买了个费油的车那只能是糟心了,所以兵哥今天找来三款油耗不高,省钱实惠的车型。

   宝骏-310

  自主品牌里最受欢迎的小型车应该是宝骏310了,这款车以不错的品质,以及亲民的价格占领了低端市场,它的火爆销量直接抛离了同级竞争者。虽然是辆小型车,但是颜值非常高,尤其是前脸部分,很帅气,原创度很高。动力方面搭载1.2L、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2L手动以5.3L的百公里油耗在同级中排名第一,但如果能够把AMT变速箱替换成手自一体变速箱,相信这辆车会更受欢迎。若果是两小口代步上下班开的话,空间是绰绰有余的,在不影响实用性,油耗也感人,可谓是真真正正的家用代步车典范。

    日产-玛驰

  日产玛驰在国内的销量其实不太好,一方面是由于过于小众的萌化外形,一方面价格相对来说还是比较高,不过合资品质以及AT变速箱都是同级的亮点。兵哥认为外形很合适年轻人的第一辆车,主要是很有自己的风格,荫荫的大灯也不失时尚感,对于女生开来说,我觉得挺迷人的。空间方面,谓是同级车型中的佼佼者,后排没有凸起,中间靠背的硬度也很不错,即便是三个成人乘坐也绰绰有余,座椅舒适度不错,乘客可以极其舒适地舒展自己的腿部。这款车搭载1.2L、1.5L发动机,其中1.5L自动百公里综合油耗5.31L,表现比较出色。

   名爵-名爵3

  有着很丰富的历史,也保留着浓厚的英伦味道的上汽名爵3在同级中,存在感确实不高,不过在这个级别也算为精致小型车的代表。这次改款的诚意有点大,不但是外形、内饰全面翻新,配置表也跟上了潮流,加入了品牌主打的互联网玩法。在内装上花费了不少功夫,尽管家族式设计没有提供太多新意,但功能配置安置很符合人体工程学。在做工上一向不拘一格的小型车里,它也算是兢兢业业,质感超群。名爵3搭载1.3L、1.5L发动机,配搭更可靠的变速箱,其中1.5L手动百公里综合油耗5.35L,表现不错。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