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拇哥大力量 试驾MG3 XROS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3-06-18 13:53作者:杜威编辑:管建

  作为MG家族最小同时也是目前惟一的跨界车型,MG3 XROSS不仅继承了MG6动感硬朗的腰线、MG5空间灵巧的样式,还拥有MG3小巧可爱但不容小觑的造型。

  MG3 XROSS版拥有着比MG3更加夸张的前脸造型,鹰眼造型的大灯熏黑处理,其内眼角之间由细长的镀铬饰条相连,正中为拥有百年历史的MG品牌LOGO,其下方则为该版本独有的CROSS风进气运动套件,两旁雾灯的尺寸也较MG3大出许多,配合类似前侧进气格栅的装饰面板和黑色防擦下衬,整个前脸显得霸气中带着不少的冲劲,硬朗的腰线配以同样向后延展的运动套件,CROSS风此时被诠释得更为浓重,车顶行李架并非装饰摆件,其最大60kg的承重,具有相当的实用性。

  车尾收笔简洁干练,只是尾门的开口离地略高,对于放置大件行李,略显不便。尾灯造型紧贴C柱自上而下形成一体。牌照下方的雾灯被包裹在银色防擦饰板中间,配合两边的导流凹槽,使得 MG3 XROSS版的尾部造型精致中不失粗犷的一面。195/55 R16的轮胎也较MG3大上了一圈,这也是该车较1517mm的MG3高11mm的另一个原因。

  坐进车内,黑色的运动风格扑面而来,大量圆角设计的应用使得车内中控台动感中略带些许亲和,中央顶部为百叶窗改版式样的储物槽,开合方便并且空间很大,手机、钥匙、钱包、驾驶证、行驶证、打火机等等必备且有可能随时用到的物品均可通通囊括其中,下方修长圆角空调出风口被白色钢琴烤漆面板饰条描边,光亮的质感显得非常精致,CD机头样式与空调出风口造型相互呼应,液晶屏显示自己清晰易读。手动空调的操作旋钮被设计的独具匠心,温度与冷暖等信息被集中在旋钮面板的圆形显示屏内呈现,简单明了,但是车辆的紧急情况双闪键略微偏小,而且黑底红纹有些含蓄。

  挡把前端同为百叶开合式形式,这里被设计成了前排杯架,后方挡把造型运动风格浓重,也是向MG品牌的运动前辈致敬。MODE按键可以切换普通与运动的换挡模式,随时满足激情的驾驶体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