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破不立!宝马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延续经典 着重提升精致感

  2019款宝马X5采用了宝马家族最新的内饰设计语言,虽然结构上还是经典的样式布局,但在用料以及细节设计上新款车型还是要更显精致一些,同时对于科技感的营造也非常到位。新款内饰布局更加简单,由上至下依次是屏幕、空调单元以及实体按键,排列虽然与老款车型并无二致,但相互间的界限却更加鲜明。

  新款车型所使用的一整块12.3英寸液晶屏幕无疑是要更具科技感,视觉冲击力也更强。屏幕显示效果清晰,功能性方面也十分强大,能够显示非常丰富的行车信息。老款车型的仪表样式更具原始的机械美感,金属圈的包边很有复古范儿。两种设计难分高下,只是取舍不同罢了,不过相对而言,全液晶仪表无疑是要更加符合未来的流行趋势。

  M系列方向盘我想就不用多说了,无论视觉效果还是握持手感都属行业顶级水平,只是相比之下,或许还是宝马经典的“丁字裤”造型会更加深入人心一些。

  中控台部分的对比同样高下立判,新款宝马X5更具设计美感,同时在科技性方面也要甩开老款车型十几条街!手势操作、语音唤醒以及全新的系统UI,最真实的两个时代产物可能就是这个样子。

  不仅中控部分有所升级,而在换挡杆以及多媒体控制区域,2019款宝马X5更是给用户带来了巨大惊喜。此前我一直认为什么“水晶挡杆”无非就是噱头,没什么意思,直到我看到实车才意识到自己还是太懵懂无知了。挡杆本身也许不一定具有多高的经济价值,但它所带给人的身心愉悦却是无法用金钱来衡量的,别看只是个小小的换挡杆,当真是能满足人们极大的虚荣心。

  内部配置方面,2019款宝马X5主要针对车载系统部分,也就是多媒体以及科技配置方面的提升幅度较大。最新的iDrive 7.0系统支持语音控制以及更加完善的手势控制功能,同时还配备了更大尺寸的中控液晶屏幕,总体表现无可挑剔。其它配置方面,像是座椅肩部调节、座椅按摩以及哈曼卡顿音响等,新款宝马X5也有搭载或是提供选装,并不算重大提升,只是针对行业趋势的一种完善和补足,相对来说都是比较常规的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