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破不立!宝马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2019款宝马X5是一次全方位的升级优化产品,在设计、配置以及动力方面均有提升,延续经典的同时更进一步强化了运动风格,使其定位更加年轻。宝马X5久负盛名,如今也已经来到了第四代,此前三代车型全球累计销量共计210万台,实力不言而喻。作为老资历的豪华SUV车型,它的换代自然也是吸引了相当多的关注,对于全新宝马X5的总结简言之就是“依然很好”,准确来说,是焕然一新的它变得更好了。

  售价:新款先期仅推两款车型 整体售价区间不变

  2019款宝马X5先期仅推出了两款车型,不过综合配置水平以及售价来看,整体的售价区间应该基本与2018款车型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2019款宝马X5无论是配置还是动力相比老款车型都有明显提升,所以保持同一售价区间的做法也算是一种诚意的体现。

  外观:年轻时尚 运动属性有所增强

  两款车型前脸对比乍一看有些相似,但仔细观察还是可以看出明显的不同,许多设计都进行了升级和优化。2019款宝马X5前脸更为年轻动感,同时运动元素也有所加强,不过整体观感比较含蓄低调,并不像2018款车型那样张扬。

  2019款宝马X5依然延续了经典的造型设计,包括天使眼大灯以及双肾进气格栅等元素都得到了完美继承。新款车型的前脸变化主要有两点,第一是取消了分体的圆形灯组,而且由开眼角设计改回了传统的样式,使整个前脸更符合现阶段家族设计元素,另外一点则是提升了进气格栅的尺寸以更加突出宝马的品牌辨识度。

  配置方面,2019款宝马X5增加了主动闭合式进气格栅、激光大灯以及感应后尾门,算是紧跟流行趋势以及对老款车型不足的一种完善,毕竟已经到了旗舰级别,所以每一点细微的升级都会显得意义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