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不破不立!宝马X5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3-2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得益于尺寸 常规升级

  由于2019款宝马X5尺寸有所增加,所以内部空间也就随之得到了提升,只是幅度没有预想的那么大,不过对于像这样的中大型SUV来说,尺寸从来也不是问题,座椅全部采用了真皮材质,填充物十分柔软,乘坐感受极佳,另外视野也是相当通透。

  储物空间方面两代车型基本保持了相同的水平,只是在车门处有些许差异。新款车型门板内饰经过了重新设计,所以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更多的储物空间,布局合理使用便利性极佳。

  后备箱的容积两车基本相近,配置也大体相同,包括第二排座椅比例放倒以及对开式的尾门。内部空间规整、容积巨大,非常实用。2019款宝马X5增加了感应尾门以及电动后备箱记忆功能,配置有所提升。

  两代宝马X5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整体来说差异不大,新款车型的乘坐空间有一定提升,此外在内饰设计上也进行了优化,进而增加了储物方面的表现。新款车型在空间方面的表现有提升但不明显,所以只算是常规升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