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首选 实惠家用纯电动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2-21 11:03编辑:王厅

   北汽EU5

    指导价:12.99-16.19万元

  看点:动力强劲,续航里程高于同级竞品车型

  北汽EU5基于北汽绅宝D50打造而来,不过在外观风格方面还是有着较大改动。新车前脸采用了整体的封闭式设计,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双腰线设计非常动感。车尾部示宽灯和前脸日间行车灯均采用C字型设计,形成首尾呼应,增强了车辆的整体连贯性。

  内饰方面,北汽EU5带有很强烈的北汽家族化风格,中控台木纹饰板+米色包裹材料的搭配让新车的车内氛围充满了年轻时尚的明快感。多功能方向盘握感很好,并且进行了打孔设计和熏黑处理,很有质感。悬浮式中控屏和“北”字型空调出风口是北汽家族式的内饰设计,视觉感受相当不错。

  北汽EU5使用的是皮质+织物混搭的座椅,触感非常的柔软舒适。白色+灰色的混搭设计让北汽EU5的车内充满一种轻松舒适且温馨居家的氛围。后排座椅带有中央扶手和两个杯架,中央的座位也带有一个独立头枕,可以为中间的乘客提供更好的保护和乘坐体验。

  载物能力方面,北汽EU5的后备箱正常状态下进深995毫米,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可以扩展一部分载物空间。

  北汽EU5的动力在同级竞品车型中相当占优势,电动机最大功率为218马力,最大扭矩300牛·米,强劲的动力让北汽EU5的驾驶感受相当的不错。入门级车型的工信部续航里程都高达416公里,中高配车型更是达到了惊人的460公里,并支持半小时快充模式,快充电量80%,非常方便。

  底盘方面,北汽EU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H型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对行车的舒适性和驾驶体验做了一定的兼顾。

  小结:可以看出,如今的新能源车越来越喜欢在科技感和科技配置上下功夫,无论是极客朋友会喜欢的比亚迪秦Pro EV500,还是有手机就能开车的荣威Ei5,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科技配置的原因而受到大家的关注。同时也不难发现,驾驶体验和乘坐感受这些传统的关注点同样在新能源车上有着很好的体现,乘坐舒适的日产轩逸·纯电是这样的,动力充沛的北汽EU5也不例外,都是城市代步用车的首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