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首选 实惠家用纯电动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2-21 11:03编辑:王厅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

     指导价:24.30-25.40万元

   看点:主流合资驾驶品质,乘坐舒适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以下简称 轩逸·纯电)基于轩逸打造而来,外观上与轩逸的差别并不大。前脸采用日产家族化的V-motion设计语言,在倒梯形封闭式中网处的车标后面隐藏了充电接口,并使用了带有科技感的蓝色涂装。车身侧面与燃油版车型并无明显区别,可免费选装曜石黑车顶,增强车辆的运动感。车尾部的蓝色下包围与车头首尾呼应,车门板和尾部还带有“ZERO Emission”标识彰显新能源车身份。

  轩逸·纯电的内饰并没有像大多数新能源汽车那样充满未来科技感,但中庸的设计风格宜商宜家。细节上,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舒适,按键逻辑清晰,便利性强;中控面板上采用大量实体按键,提高新车过程中操作的安全性;此外,电子档把的造型非常精致,操作顺手,对车内质感的提升有不小的帮助。

  日产旗下的车型一向以乘坐舒适著称,“沙发”座椅采用打孔皮与翻毛皮相结合的工艺,随处可见的蓝色缝线提升了档次感,可以说是点睛之笔。2700毫米的轴距为后排空间提供了充足的保障,并在后排座椅提供了三个独立头枕,尽可能让后排中央的乘客也能享受到良好的乘坐体验。

  轩逸·纯电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最大扭矩为254牛·米。无论是面对燃油版轩逸还是国产主流竞品车型,轩逸·纯电在动力上并不占优,工信部续航里程为338公里,支持45分钟快充模式,算是比较中规中矩的表现。底盘悬架上,轩逸·纯电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调校偏软,具有很不错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