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行业>正文

比亚迪海鸥强势夺得中国轿车单月销冠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11-16 09:01作者:若风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1月15日消息,比亚迪官方发布海报显示,比亚迪海鸥10月份热销43350辆,强势夺得10月份中国轿车月销冠军。

  并且,海鸥已连续6个月获A00级汽车月销冠军,连续3个月获纯电轿车月销冠军。

  而在此前,国内轿车月度销冠通常被日产轩逸、大众朗逸等车型霸占,比亚迪海鸥的强势崛起,也意味着新能源车型一开始逐步对传统燃油车替代升级。

  据悉,比亚迪海鸥于今年4月底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7.38-8.98万元,该车基于e平台3.0技术打造,比海豚的定位更低。

  不过,海鸥的配置在A00级车型中相当能打,车内提供悬浮式液晶仪表盘和可旋转式悬浮式中控屏,内置DiLink智能网联系统。

  安全方面,海鸥全系标配4安全气囊、ESP电子稳定系统,同级少有,该车还支持手机App、蓝牙钥匙、NFC车钥匙解锁,外后视镜加热等,高配还会增加前排侧气囊等。

  动力和续航方面,海鸥搭载一款永磁同步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5kW,峰值扭矩135N·m。

  装配比亚迪刀片电池,支持快充,电池容量为30.08kWh和38.88kWh,对应的续航里程分别为305km和405km。

  与同级车型相比,比亚迪海鸥在安全、科技、动力续航等层面,都有明显的竞争优势,且有比亚迪在新能源阵营的品牌背书,海鸥的热销也属于意料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