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首选 实惠家用纯电动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2-21 11:03编辑:王厅

     上汽荣威Ei5

   指导价:12.88-15.88万元

  看点:旅行车载物能力强,斑马智行车载系统智能化程度高

  作为一款旅行版轿车,荣威Ei5拥有非常流畅、明快的外观设计,前脸处将倒梯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视觉感受上得到更好的扩展;而箭翎式大灯,造型简洁,充满动感。修长的车身加上双腰线设计给人以流畅的视觉感受,尾部采用字母式品牌LOGO,两侧灯组以镀铬装饰条贯通起来,视觉效果立体、层次分明。

  荣威Ei5的内饰将科技感和档次感很好的结合在了一起。镀铬饰条和拉丝工艺金属饰板的使用很好的提升了车内的整体质感。8英寸中控触控屏搭载了斑马智行车联网系统,这套系统可以基于大数据分析,不断学习完善自身的功能。车主还可以通过手机和智能穿戴设备上的“斑马智行”APP对车辆完成远程定位、控制汽车、手机控制充电桩充电以及自然语义识别等操作。此外,斑马智行还具有互联娱乐车载系统和互联智能系统2.0两套模式,满足更多消费者的选择。

  作为一款旅行轿车,荣威Ei5比普通轿车在乘坐空间上会有更大的优势,后排地板纯平,完全不必担心后排中央位置的乘客会有不适的乘坐体验。后备箱整体平整,放倒后排座椅后,进深可以达到惊人的1770毫米,后备厢两侧还增添了网兜和储物槽,方便零散物件的携带。此外,新车全系标配的皮质座椅带有4向调节功能,电动调节和座椅加热在高配车型上也可以见到。

  荣威Ei5同样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16马力,最大扭矩255牛·米。工信部续航里程为420公里,并支持40分钟快充模式,快充电量80%,并且厂家对电池组采取8年或12万公里的质保政策。

  底盘悬架上,荣威Ei5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主要是考虑到作为一款旅行轿车,舒适性的重要性是第一位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