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城市代步首选 实惠家用纯电动轿车推荐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9-02-21 11:03编辑:王厅

  国家对汽车尾气的排放要求越来越严格,国六排放标准马上来临,再加上大城市的牌照政策也越来越严,购买传统能源汽车的成本可以说是大大增加。如今的汽车消费者,也更加关注新能源汽车,环保不说,上牌还容易,可以说是省心又省力。今天我们就来聊一聊以下几款纯电动轿车,外观漂亮,动力充沛,续航里程还高,称得上是城市代步首选,想要实惠家用,选它们准没错。

   比亚迪秦Pro EV500

   指导价:16.99-29.99万元

   看点:外观颜值有亮点,开发者版车型是极客车主首选

  比亚迪秦Pro纯电版(即秦Pro EV500)是为了满足消费者对于高端新能源车型的需求,推出的一款车型。秦Pro EV500采用了由奥迪前设计总监艾格打造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前脸的点阵式多边形进气格栅很有国际范,车身侧面线条修长、大气,车尾部的贯穿式尾灯很有辨识度,如今这也成为比亚迪家族化的尾部标识。

  秦Pro EV500的内饰很有档次感和科技范,木纹饰板和软质包裹材料让中控台拥有不错的触感和视觉体验。8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有多种主题模式可选,悬浮式的设计很有科幻感。而12.8英寸的中控触控屏显示内容丰富,流畅度良好,可以通过实体按键调整,方便操作,还支持横/竖屏旋转,非常有未来感。

  秦Pro EV500的座椅具有多项调节,还配备有加热和通风功能,丰富的配置让秦Pro EV500的舒适性有足够保障。但是,最大的亮点还在于开发者版车型上,比亚迪为秦Pro EV500的开发者版车型提供的“自动驾驶开发者专属装备”包括包括以太网关、开发者工具包、应用开发套件、应用开发高级权限、自动驾驶安全网关、自动驾驶设备供电优化、自动驾驶传感器结构预留、自动驾驶传感器专用线束,可以对车辆自动驾驶进行一定程度上的自行优化设定,实在是极客朋友们的不二之选。

  秦Pro EV500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输出功率163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工信部续航里程420公里,电池组支持8年或15万公里质保,非常厚道。秦Pro EV500还带有动能回收系统,有“标准”和“较大”两种模式选择,而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舒适、好开是新一代秦 Pro EV500的一大卖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