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有福了 这5台豪华SUV努努力就能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25 10:52编辑:王立银

  入门级SUV空间够用吗?

  相信这是各位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那我们不妨来看看这几款入门SUV的空间表现如何。

  加长后的Q2L,轴距比海外版多了28mm,但其车身尺寸仍旧处在主流小型SUV行列。后排腿部空间得到了一定程度的释放,实际空间感受接近了现款未做加长处理的Q3。

  F-PACE虽然定位比Q2L更高,但紧凑型的身板下,机械结构和造型对内部空间侵占略明显,所以其车内空间表现只能说合格。

  X2的尺寸和轴距介于Q2L与E-PACE之间,其空间表现相对捉紧,不过亮点在于,后排的靠背角度多级可调,同时有Alcantara和织物拼接的材质可选,既防滑,也冬暖夏凉。

  XT4很好地诠释了美系车对豪华的见解,即便在有限的体型里,也营造了宽大、开扬的空间感受,不过话说回来,XT4确实在尺寸和轴距上有一定优势。

  XC40的尺寸没啥优势,不过出乎意料的是,后排的实际空间表现并不差,而劣势在于,座椅靠背角度过直导致的长途乘坐不舒适,以及后窗的开口面积较小带来的压抑感。

  小结:从空间表现来看,除了XT4以外的几款车都可以说是平分秋色,乘坐舒适性也是XT4占优,而如果论空间利用率,奥迪Q2L与沃尔沃XC40则有着不错的表现。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