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旗最便宜的豪华SUV来了 HS3正式上市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3-07-20 08:56作者:王略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7月19日消息,日前,红旗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紧凑型SUV——红旗HS3。据了解,该车提供了1.5T与2.0T两种动力可供选择,其官方售价区间为14.58-19.58万元。

  从目前的国内市场来看,作为一款紧凑型SUV,其上市后必然将会面对无比激烈的市场竞争,那么,此次全新发布的红旗HS3能否成功迎战,其本身都有哪些优点或者缺点呢?

  设计上红旗HS3沿用了最新的家族语言,跟新款H5以及HS7都有诸多类似,没什么特别之处。新车的车身尺寸偏小,长宽高分别为4655/1900/1668mm,轴距为2770mm,是一款紧凑级SUV。

  动力方面,红旗HS3提供1.5T/2.0T两种动力选择,作为红旗旗下的入门级SUV,2.0T版本的价格偏高,性价比不算太出色。大概率红旗用来提升HS3的动力水平推出的,不过对动力需求比较高的用户也是可以选择的。

  由此可见,1.5T版本将担任走量这一重任,但这个价格有不少实力强劲的对手,像CR-V、荣放、探岳等合资SUV价格已经下探到15万价格区间,更不用说一些价格和实力都更符合消费者预期的新能源车了,所以,红旗HS3想获得比较理想的销量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值得一提的是,不管是1.5T还是2.0T车型,都需要加注95号汽油,这无疑会进一步提升消费者的用车成本。

  当前红旗在SUV家族产品中布局有EHS9、HS5、HS7、LS7四款车型,但在紧凑型SUV领域中一直处于产品空缺状态。此次全新的HS3上市后将填补红旗在燃油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

  新车在上市后能否取得不错的成绩 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