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两种前脸 比亚迪猎跑SUV腾势N7上市定档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6-26 13:04作者:周子博编辑:王雨

  近日,据腾势汽车赵长江透露,腾势N7将于7月3日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于豪华纯电猎跑SUV,将提供两种不同的前脸风格。主要区别就是前脸的LED灯组,一种为“流星利箭”式,光源造型比较复杂,另一种则是一体式,更为简洁明了。

  尺寸方面,新车得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935mm*1602,轴距为2940mm,作为猎跑SUV,腾势N7配备了空气悬架,既保证了车辆通过性,又满足了低趴造型的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对称式布局,中控台上配有全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和副驾驶娱乐屏,同时还拥有AR-HUD抬头显示,双侧智能风口显示屏,总共多达6块屏幕,科技感十足。

  动力和续航方面,腾势N7提供两种续航可选,CLTC工况纯电续航里程分别为702km和630km,分别对应后驱和四驱,且均支持双枪快充。其中单电机版驱动版的电机峰值功率为230kW;双电机版驱动版的电机峰值功率为390kW,预计零百加速在4秒内。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会搭载比亚迪云辇-A底盘系统,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