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年轻人有福了 这5台豪华SUV努努力就能买

来源:玩车教授时间:2019-01-25 10:52编辑:王立银

  终于,教授完成了几款豪华入门SUV的评测,如果你有想法要购置一辆豪华入门SUV,如果你不知道选哪款,相信今天教授带来的这几款车,至少有一款会是你的菜,那么它们各自有何亮点,相比之下又孰优孰劣?

  我们将从设计、空间、性能三大部分给各位呈现它们的综合实力。

  车型:

  奥迪Q2L、宝马X2、凯迪拉克XT4、捷豹E-PACE、沃尔沃XC40

  年轻化设计谁更讨喜?

  先来看看五款车的设计,毫无疑问,大家都在年轻化和运动感上下了苦工。

  比起同场的E-PACE,Q2L的设计少了一份“跑”格调,但多了一份活泼和潮味儿。眼下这辆S-Line版本,选装了一系列运动套件后,搭配上清新脱俗的凯拉什蓝车漆,在路上的吸睛能力也足够强悍。

  E-PACE就对这种年轻设计理解到位,它有别于现时所有捷豹产品的英伦优雅与庄严,是捷豹家族中难能可见设计最“俏皮”的一款车型。

  如果说E-PACE是在展现优雅并运动着,那么宝马X2则是在一本正经地玩运动,设计上见不到很多特立独行之处,它就像这个级别的一本关于“运动”的教科书。实在要说的话,嗯,C柱上的BMW标算是点睛之笔。

  XT4走着与上述对手都不大一样的路线,新潮运动是其次,骨子里主要还是展现着美式车对豪华的见解,硬朗线条,大面积闪亮镀铬,灯组的设计也充满了新意,就是看这个尾灯你能否接受了。

  XC40,则更符合我们“年轻人大玩具”的这一说法,萌中透露出玩味儿,撞色车身以至于不显得单调沉闷,总体而言,这样的设计这对应了年轻消费者不从众、不妥协的诉求。

  小结:对于几款车型,教授认为,Q2L与XC40会更有潮流感也更俏皮,适合性格开朗外放的人群,E-PACE则能满足你对一辆轿跑式SUV的需求,中规中矩的运动感宝马X2做得不错,而如果希望爱车给自己带来多点豪华感和面子,XT4则是最佳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