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新时代的产物 帕萨特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01-08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提及帕萨特,很多人第一反应便是:商务、高端、大气等类似词语。不过,面对如今的市场趋于年轻化,帕萨特不得不做出改变。随着全新一代帕萨特的到来,原先的固有印象就要从此改变了。新车由内而外都做了较大改动,不仅采用MQB平台打造,最新设计语言也使它变得更加年轻,受众更加广泛。那么全新一代帕萨特与老款都有哪些差异?下文为您解答。

  售价:略有下调

  全新一代帕萨特共推出9款车型,搭载1.4T和两种不同调校的2.0T发动机,取消了老款1.8T发动机,与之匹配依旧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2.0T高功率发动机均为国Ⅵ排放标准,而其余车型可选择国Ⅴ排放标准。售价区间为18.99-28.89万元,顶配车型有所下降,其余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注:由于车型图片有限,文中老款车型选用2017款380TSI双离合御尊版)

  外观:最新设计语言更加运动

  全新一代帕萨特变化非常之大,首先从外观说起,新车采用了最新设计语言,整体风格更加偏向运动、年轻化,摆脱了以往商务的形象,这也意味着未来将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另外,该设计语言使它变得不再“套娃”,一眼便能识别出这是全新一代帕萨特。

  车头有两点改变最为显著,其一是前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可以说是大众目前最大尺寸的前格栅,加之镀铬饰条的点缀,精致感十足。其二便是头灯内部造型进行重塑,点亮后看上去更加有神,同时,下方还配备了矩阵式的流动转向灯。

  从配置来看,新车相比老款车型差别不大,主要原因在于老款车型配置已经非常丰富了,顶配车型配备了无钥匙进入、感应后备箱、全LED头灯、自适应远近光以及车窗防夹手功能,新车则多出了全景天窗,更加满足国内消费者喜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